星期五, 1月 26, 2007

Wii 打不溜挨挨 Part 2

主機介紹過了 來介紹幾款遊戲好哩

Wii Sport / NINTENDO / 運動 / 官網
薩爾達傳說:黃昏公主 / NINTENDO / 動作 / 官網
Wii 第一次接觸 / NINTENDO / 其他 / 官網

VC
虛擬平台

超級瑪莉歐64 / 任天堂 / 1000 / 介紹網頁

瑪俐歐賽車 64/ 任天堂 / 1000

以上五款為預定入手

其他包含

BLEACH 死神Wii 白刃閃耀圓舞曲
雷射超人:瘋狂兔子
狂飆卡車
舞動壞莉歐工作室

我都有放在考慮的名單

不過就在要入手Wii的前一刻
遭遇到老媽的反對之聲

「你幼稚園喔!?」
「你都幾歲了還打電動!?」
「你是有多少時間可以打電動!?」

可是,沒想到這樣的反對讓我有種更想買的衝動了XD

畢竟我有叛逆的基因在血液裡、在身體裡流動著。
親愛的媽咪原諒我,有些決定,是男人就該衝動的去做!!!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八一v一"
我就想說要是哪天我發ㄌ或是中樂透
我就要把電玩遊戲軟體全都買回家
還有漫畫~ㄎㄎㄎ(我爸也老是說我都幾歲ㄉ人ㄌ~不過我還是照買)
有些決定~是女人也要衝動去做阿~~!!!!>O<"

震動 提到...

出門旅遊,必備良品。
趕快到手吧~

匿名 提到...

別再猶豫了,Wii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物啊!
ps.玩的時候小心電視機及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