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9, 2007

Cheater

終於趕上流行的腳步!
我被詐騙集團看上啦~
一打來就開始背公式

Cheater : 你好我們是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我是xxx,編號xxxxxx
(編按 : 說真的我聽不出來她念了什麼東西)
Cheater : 請問你是XXX先生嗎?
Dider : 啊 什麼?
Cheater : 請問你是XXX先生嗎?
Dider : 喔,好像是
Cheater : 你好,我們破貨一個洗錢集團,查獲oooxxxoooxxoxoxoxxoxoox
Dider : 啊 什麼?
Cheater : (開始重唸一遍) 最後一句是,請問你身份證字號是Z12435678嗎?
Dider : 喔 好像是
Cheater : 你連你身份証字號都不清楚嗎? (有點怒)
Dider : 啊 什麼?
Cheater : 我說你連你身份証字號都不清楚嗎? (很怒了)
Dider : 喔 好像是

就這樣用"啊 什麼" 跟"喔 好像是"陪她玩了十分鐘

Cheater終於爆出一句"先生你不要太過份,這件事很嚴重,我們會凍結你所有帳戶...ooxxx"
Dider : 喔 辛苦了 掰掰
掛電話

其實她裝的很像了......
連我身份證字號都說對了...

可惜敗筆在.........唸錯我名字XD
詐騙也專業一點啊!!!

不過為了求證,我還是打了通電話去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去確認了一下
哈哈哈 我太沒種了 =P

感想:
現代的詐騙集團真的很可怕,身份證字號什麼都有,還會掰一套說詞...
建議大家在接到這種電話最安全的方式還是跟對方問到電話跟名字後,打電話到分局去確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好好笑~這ㄍ我要學起來^^
我有說過我叫林若亞ㄟ>o<
還說過我叫林良樂
哈哈哈哈哈>o<

下次我要裝我是外籍人士
說一大串"嘎拉逋逋挖差幾幾揪~~~~"
哈哈哈>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