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1, 2007

Gemini

總是可以很若無其事的跟他人打哈哈..
即使在嘻哈之中被中傷還是努努嘴裝沒事。
可是心底會記著..
等到一個人或者突然的心情變的差勁就會想到這件事情
然後就會覺得委屈眼淚就啪啦啪啦的掉下來..

還會逞強不準讓自己哭出聲音..
一面告誡自己不可以讓別人看見自己這個糗樣
一面又忍不住壓抑,有時候受不了就真的哇哇大哭..

哭完後,馬上又沒事了。
可以超理性的去做一些事情,非常的若無其事。

感性時很感性,灰暗籠罩,覺得好像要世界末日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
理性時很理性,陽光到不行,什麼都可以很樂觀的迎刃而解。

變化速度比翻書還快。

雙雙其實脆弱到不像話,只是多半都自己藏著。

看起來雙雙人緣很好,只要有雙雙在絕對是熱鬧不冷場。
笑點低,好容易就開心起來。

可是偏偏很多時後在低潮時,手機、msn的名單中卻找不到一個可以傾吐的人。
這時候又會開始自怨自哀的活在自己世界裡頭。
直至一段時間又恢復正常。(就這點我真的是這樣超級三分鐘熱度:~)

很會自娛娛人,可是過頭自己也會生起悶氣。

有時候心情不好,別人來安慰還會佯裝堅強,笑笑的說沒事。

很多時候心情不好想找個人說說,拉個人來後其實也不會真的去說些什麼,
不過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讓自己顯得不怎麼孤單。
不然活在一個人低潮的雙雙真的很恐怖,超多黑暗面產物纏身。

有時候真的跟朋友講了些什麼,朋友卻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會讓雙雙很氣餒。
我想這也是喜歡把心事藏匿在心底的原因之一吧。

當遇到最最最低潮的時候,會死愛面子的把自己關起來,
杜絕一切外頭的關心和擔憂,直至差不多可以了後又沒事笑嘻嘻。
這時候的自己在想想剛剛的陰天還真覺得虛幻。

會躲起來可是又怕寂寞!!

喜歡人群愛熱鬧,卻也害怕人群。

雙雙總是怕孤單,所以變的很喜歡炒熱氣氛讓自己處在很熱鬧之下,
可是熱鬧過頭又覺得煩躁,開始又離開人群。
也因此常讓人摸不著頭緒。

變化多端、矛盾其實就像個小孩一樣。

有時候不過是想多聽聽一些聲音,
有時候不過是想有人陪在身邊讓自己講些什麼話,
有時候不過是想安靜的讓自己當一下憂鬱詩人,
有時候不過是賀爾蒙失調會發神經大哭大笑又大鬧...etc

討厭孤單卻也喜歡孤單,
喜歡熱鬧卻也厭煩熱鬧。

可是這是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在這一線之間才會有這麼多矛盾。

會因為一些小事就開心的大叫大笑,
也會因為一些小事就難過生氣的大哭大鬧。

性情直率,情緒像海上浪花一波接著一波時而洶湧時而溫和。
像是依偎在大海的我們喜歡沉靜卻也像是海鷗般喜歡飛翔。

雙重個性的我,1+1=2的我,不過是像個孩子的我 :D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小ㄉ字@@
可是我覺ㄉ寫ㄉ不錯阿~

那我也要取ㄍ代號
我叫魔魔(磨磨)
ㄎㄎ

匿名 提到...

果然是雙子座ㄉ孩子
ㄏㄏ...
我犧牲點當你ㄉ垃圾桶好ㄌ
別太感激我
smallstar

匿名 提到...

沒錯你是小孩子~
老姊留

匿名 提到...

總是有起有落
難過是無法避免的
但我相信你一定都可以克服
發洩一下
休息一下
繼續向前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