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MSN

Microsoft的MSN Messenger真的是很危險的東西

今天在玩一個軟體

這軟體的功能是這樣..

會去隨機拼(抓)一個Email Address然後把它丟入MSN名單,再從Hotmail寄出廣告信。

正常的垃圾信公司會申請一個Msn,專門寄這種廣告信。

結果因為我玩這個軟體時,用的是我的Msn

所以就變成我的MSN被加了一堆亂七八糟的E-mail Address

還寄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信,

天啊,等我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只好一個一個道歉。

我終於懂被入侵的感覺了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再解釋了!
郎丟洗哩台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