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Birthday

這是一個選擇題

1. 過海香辣蟹 Homepage 推估價位420/人
優:好吃,有特色,
缺:小貴,飲料還要另外買
2. 原創花雕雞 Homepage 推估價位430/人
優:很香,有特色,
缺:很鹹,貴,沒附什麼好喝的飲料
3. 魔法咖哩 Blog 推估價位350/人
優:平民美食
缺:吃不飽!咖哩就那個味道!
4. MK麻辣王 Blog 推估價位400/人
優:各種食材都不錯吃
缺:限吃兩小時,店面很小
5. 韓江燒肉 Blog 推估價位350/人
優:肉肉肉肉肉肉,熱食也不錯吃
缺:老闆態度有點差,紅茶不好喝

12 則留言:

震動 提到...

毫無疑問的選5
肉肉肉肉肉...

匿名 提到...

嗯。本來是想選蟹的,但是大帥要吃肉,我覆議吧。。其他的我都吃過啦。。。。

匿名 提到...

2!
因為不能參加,所以選又貴又鹹看起來最不想去的。

匿名 提到...

花雕雞
或螃蟹
我只要雞肉跟螃蟹>O<

震動 提到...

蕭離輝的意見就像我們一般丟問卷,
多少都會回收到幾篇noise的問卷,
通常處理都是丟到一邊。

匿名 提到...

肉肉肉....經過一票老師投票後..並無其他意見...就是肉肉肉....
無肉令人俗...
反正你們只要有肉 啥都無所謂了...
不能參與活動的pon....施主... 誠心向佛吧..阿彌陀佛!!阿們!!

匿名 提到...

投票流於形式~~~~~~冏
嗚嗚嗚嗚嗚
沒關係要幫大家省錢一v一

匿名 提到...

肉肉肉肉肉...
5...有很多肉嗎?

匿名 提到...

飛到一旁的問券如果看到是我的名字,
通常都會被人撿回家收藏。

anyway,2!still!
接家喜愛歹玩啦!

Dider 提到...

呼略消離灰這種事情
連他們家人都常做
我們應該也不例外囉?!

震動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震動 提到...

蕭離輝「也許...」
大家『吃肉肉肉吧』
蕭離輝「...我們...」
大家『那家在哪裡?』
蕭離輝「...可以...」
大家『約七點集合』
蕭離輝「...選2...」
大家『ok,那就約七點忠孝復興站等』
回過神,『蕭離輝你剛剛說什麼?』
蕭離輝「我說我們....」
大家『那就這麼橋定囉。散會~』
蕭離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