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Wii 打不溜挨挨 Part 3

經過了過年這段假期的洗禮

Wii也在多人蹂躪下成長了...

Wii氏紀錄保持人:
網球公主:瑪姬 (魔球連發,卻都不傳授一下)
棒球女王:澎老師 (奇妙的揮棒手勢...還能打HR)
挖地瓜被騙最多次:我 (為什麼我都被騙到)
大曲球神:呣呣 (到底怎麼打大曲球出來的啊)
保齡球示範機:黑人輝 (有夠直...可以拍示範錄影帶了)
洗溝清道夫:唐牛 (你的Mii 我幫你畫好了,洗溝8次的紀錄等你更新)
高爾夫球場狀況製造:杜利 (落沙坑 樹林 場外 水裡...全都打過)
拳王:王國強 (名字很有"彈性" XD)
拳擊秒殺紀錄保持人:小鬼 呣呣

影片我會傳上YouTube給大家保存

我想Wii真的是Party Machine,
不是他不適合一個人兩個人玩,而是它更適合大家同樂,
不過Sports有點玩膩了,下次來試試雷曼兔吧XD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被幹掉ㄌ囧
竟然沒有我囧rz.....

匿名 提到...

ㄎ~順貸一提~
我全部都要玩XD~~~~~~